宜嘉贩卖机

嗑糖选手缓缓上线

我的心 它说好

王嘉吾:

有前路


旧城ゝ:



写给自己内心的一封信。




 




前些天和朋友聊天,我说最近ms发糖发的我都有些慌张,我怕有什么在等着我们,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


朋友说,那又怎么样呢,你会放弃喜欢他们吗?你不是最相信他们共患难的时光了吗?你觉得+是个会背弃初心的人吗?




 




他不是。我想我,或者说是我们都可以肯定的回答。




 




Ins上那个姑娘说那么多人都发了,为什么只回复了她?




因为只有她艾特了那么多人啊。




因为+说过这种话题不要随便tag啊。




如果他真的是那个意思会有多少人脱饭呢?而他们又有多珍视饭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。




相信他,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一句话。




 




我昨晚有想过,网民double b会不会打趣说,杰森哥,ms在国内好红啊,还秀恩爱给我们看之类的话。




也会联想到,jy曾经说过的,g7就不forever了吗?




敏感的小王会怎么想呢?




他都可以看见那条ins,何况全民网民的基呢。




 




昨晚和朋友s闲聊,那时还不知道微博已经闹的天翻地覆。




我问s,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唯一、唯cp,而不喜欢团呢?




她说,很多人都是这样,国内的现状就是这样。




这是个我思考了很久的问题,很多人爱他们,甚至说因为喜欢其中一个人爱屋及乌另一个人,那他们所珍视的团呢?




 




想想当初为什么会被ms圈的死死的呢?




大概因为互宠吧,大事小事都想着+的n,总是护着、cue着n的+。




我甚至和朋友安利ms时总会说,你看啊我们的大吧,总是带着我们做公益,给所有的人正能量。饭爱豆就是要学习他们好的地方,我喜欢这群正能量的小可爱们。




 




某一期杰森秀时,我有发过一条朋友圈,感慨+和n为什么总是提及练习生的时光呢?




我想大概那段时光真的只有对方,一起经历过所有的低谷,是很好的感情,想要分享给所有人听。




他们之间的感情甚至会记得对方很小的习惯,甚至会记得两个人的所有事。说到底我们都是和他们没有一起生活过的饭,又有什么资格说着了解他们、随意的揣测他们呢。




 




有人说先喊着ms forever的人是他,说着no more,stop的人也是他,但是一切都不存在了吗?




小时候考了一百分,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这个消息,如今却不会拿出来昭告天下。




但是不存在了吗?




我想,一直在的,不是吗?只是长大了的我们还会含蓄的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


 




他们长大了,他们出道三年多了,然而我们扪心自问有没有让他们获得三年团该拥有的成绩。




还得小7说,每次音源公布,他们七个人会拉着手一起祈祷,也会刷着音源;




还记得今年回归,b老师抱着奖杯跪在舞台上亲吻奖杯叫我们不要走等他们回来;




还记得n哭着说+生病了,说着从前不会说的心里话;




还记得里兜说团体不发展好,不会开社交软件;




还记得jy说感谢饭们的心,希望平行时空下过好自己;




还记得迪迪明明才20岁不到,却那么有担当;




当然,也还记得+一次次的比着鸟的手势,你可知道他有多爱我们啊。




所以,变得根本不是他们,而是饭们啊。




 




 




出道三年多了,音源不好,总是被黑首周j。他们这么努力,希望更多的人喜欢他们,希望他们的努力被肯定。




他们是歌手啊,不是发糖的糖果制造机,不是要按我们设定走的玩偶。




+说,多年后还是要做g7,以后有了孩子,孩子们也组组合。这是一句漂亮话吗?不是,因为+,因为每一个人都在为这句话努力着。




 




我很感恩和我一起喜欢g7的人,很感恩刷着油管一起扯淡的人,很感恩每天都在说吃土却愿意和我一起买专买周边支持他们的人,很感恩艰难时光一起度过的人,很感恩……




所以,如果你不愿意离开,愿意相信你喜欢的人,那么让我们陪他们更久一点好吗?




 




遗憾未陪他们共苦,却能享受同甘,以后成王的路上望能一路相伴。




我的心,它说好。


评论

热度(298)